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First Day~

今天
你第一天离开。。。

早上
我起床后,
妈妈跟我说
你打过电话给我。。。

我,
突然间好心痛。。。
其实,
我记得你昨天说过,
今天可以打电话给你
在 8:30 前
我记得的。。。

所以,
我早上六点就起床了,
想不到
我竟然是为了你。。。

但,
我坐在床上发呆,
不知该不该打电话给你。。。
想了很久,
觉得都是不要烦你好,
所以,
我又埋头睡去。。。

我不应该这样的
对不起。。。

我在等你回来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不要这样嘛..=]
    我6点就起床了咯...
    sorry,
    那么就才回你...
    在泰国那几天我没有看你的blog,
    很抱歉..

    回复删除